性价比高,省心。这两点秒杀自主品牌。
同样价格,想买自主品牌同等规格的车都比较困难。
自主品牌的车质控方面存在很大问题,试驾以后放弃了奇瑞瑞虎,主要原因是喇叭的继电器改到驾驶室内,太吵了。
自主品牌天天做无谓的改进,真正要改的地方又不改。合资品牌的成熟车型不会搞这些无谓的改进。自主品牌小毛病也比较多。后来就在合资品牌里选
原创 | 2023-03-26 12:15:02 |浏览:1.6万
性价比高,省心。这两点秒杀自主品牌。
同样价格,想买自主品牌同等规格的车都比较困难。
自主品牌的车质控方面存在很大问题,试驾以后放弃了奇瑞瑞虎,主要原因是喇叭的继电器改到驾驶室内,太吵了。
自主品牌天天做无谓的改进,真正要改的地方又不改。合资品牌的成熟车型不会搞这些无谓的改进。自主品牌小毛病也比较多。后来就在合资品牌里选
Copyright 2005-2020 www.kxting.com 版权所有 |
湘ICP备2023022655号
声明: 本站所有内容均只可用于学习参考,信息与图片素材来源于互联网,如内容侵权与违规,请与本站联系,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处理,联系邮箱:47085,1089@qq.com